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登录 注册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理事单位介绍
 
高通无线通信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Qualcomm致力于发明移动基础科技,从根本上改变了世界连接、计算与沟通的方式。把手机连接到互联网,Qualcomm的发明开启了移动互联时代;今天,Qualcomm发明的基础科技催生了那些改变人们生活的产品、体验和行业。5G时代已经开启,Qualcomm始终位于无线通信科技变革的中心,为创新的未来奠定根基。从网络设备到移动终端,从网联汽车到工业物联网,从智慧家居到智慧城市——Qualcomm作为移动科技的创新引擎,将继续与生态伙伴们共同打造万物智能互联的世界。

Qualcomm创立于1985年,公司始终以研发先行,不断突破移动科技的边界,通过“发明-分享-协作”的商业模式,为移动通信产业开创了全新可能,为生态伙伴的创新奠定基础。公司每年将营收的20%投入研发,截至2019年9月,Qualcomm累计研发投入已超过580亿美元。Qualcomm骁龙?移动平台是业界领先的智能移动平台,具有高性能、低功耗、智能化以及全面的连接性能,可为各个层级的移动终端带来先进的人工智能、游戏以及沉浸式影像和音频体验。目前公司的芯片产品和业务已经覆盖智能手机、移动计算、XR(扩展现实)、汽车、联网设备、物联网等多个领域,助力其客户和合作伙伴为市场和消费者提供层出不穷的创新终端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