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登录 注册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标准详情
T/TAF 003-2017 Android应用质量测评方法
标准编号: T/TAF 003-2017   状态: 有效

中文名称: Android应用质量测评方法

英文名称: Quality Technical Requirements and Testing Specification for Android Application

应用于进网设备类别:
起草单位: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起 草 人: 傅蓉蓉、曹宇琼、林瑞杰、马霁阳、苏畅、侯海波、李美慧、段虎才

归口单位: 电信终端产业协会
发布日期: 2019-04-26   实施日期: 2017-06-01   废止日期:

代替标准号:       被代替标准号:
范  围: 本标准规定了 Android 应用的质量测评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 Android 应用软件的设计、开发及检测。

摘  要: 本标准开展面向Android应用的质量评测方法标准的制定,规范了Android应用基础功能、兼容性、稳定性、性能、安全和隐私几个方面的测试方法,适用于Android应用软件的设计、开发及检测。

查看标准: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