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登录 注册 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标准详情
T/TAF 021-2018 基于安卓操作系统的移动智能终端文件系统老化模型和测评方法
标准编号: T/TAF 021-2018   状态: 有效

中文名称: 基于安卓操作系统的移动智能终端文件系统老化模型和测评方法

英文名称: Module and Test Method of Aging Test on File System Based on Android Mobiles and Smart Terminals

应用于进网设备类别:
起草单位: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起 草 人: 李隽、崔雪然、苏兆飞、孟凡玲、郭隆庆

归口单位: 电信终端产业协会
发布日期: 2019-04-29   实施日期: 2018-09-04   废止日期:

代替标准号:       被代替标准号:
范  围: 本标准规定了安卓智能终端(以下简称终端)文件系统老化模型和老化方法,以及文件系统老化前后 的性能测评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各种制式的安卓操作系统移动智能终端。

摘  要: 本标准规定了安卓智能终端文件系统老化模型和老化方法,以及文件系统老化前后的性能测评方法。主要内容:文件系统老化模型。文件系统老化方法。文件系统老化前后的性能评估。

查看标准: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