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登录 注册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移动通信终端TAC申请的通知
 

各移动通信终端生产企业:

    根据《GSMA TS.30 IMEI数据库申请表格程序文件》v5.0要求,GSMA将对TAC申请表格内容做如下调整,并于2017313日起执行:

一、新增嵌入式通用集成电路卡(eUICC)字段

如设备支持eUICCA removable or non-removable UICC which enables the remote and/or local management of Profiles in a secure way ),请选择“是”及支持卡数。SIMeUICC选项须至少选择一项。

二、新增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信息

1GSMAOEM的定义如下: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是指设计、生产、销售、推广自有品牌产品的企业。一些OEM仅负责产品设计,将生产外包给代工企业,即电子制造服务商或电子代工制造商(EMSECM)。

2IMEI系统将通过“是否负责此设备的技术设计和生产?”选项来判断企业是否为OEM。如企业负责设计机电技术规范,或管理设备组装和测试,请选择“是”,系统将默认TAC申请企业为生产设计企业,无须填写更多信息;如企业仅负责设备的品牌和外观特征或将技术设计外包,请选择“否”,并填写实际生产设计企业的信息或从已存在的生产设计企业列表进行选择。

特此通知。

附件1GSMA TS.30 IMEI数据库申请表格程序文件 v5.0

附件2:新增OEMeUICC信息后的TAC申请表格流程

             电信终端产业协会

2017310

(联系人:孟祥东、苏辉;电话:010-82052809

附件1:GSMA TS.30 IMEI数据库申请表格程序文件 v5.0

附件2:新增eUICC及OEM信息后的TAC申请表格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