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登录 注册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协会动态
TAF WG1工作组2018年度第一次工作组会议顺利召开

2018年7月12日,TAF WG1工作组2018年度第一次工作组会议在深圳博林圣海伦酒店顺利召开。会议由WG1工作组组长李波主持,来自日本DSPR的认证专家及泰尔实验室多位专家参加会议并做精彩演讲,来自运营商、移动终端制造企业、实验室等机构共计80余位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围绕目前全球范围内的移动通信新技术和新趋势展开:重点介绍多国认证及“一带一路”政策,对沿线国家的市场准入进行详细分析;对欧美强制认证的最新动向进行详细更新与解读;对GCF/PTCRB等国际认证最新认证要求进行更新;介绍国际主流运营商的准入政策和要求;对印度准入政策进行详细的介绍;同时,本次会议还涵盖无线充电技术、USB快速充电技术等新技术内容,为参会代表提供整个行业最全面、及时、最准确的技术发展方向和测试认证指引。此外,本次会议特别邀请日本DSPR总裁Nob Nakanishi及技术总监Hiroyuki Togashi对日本法规认证和运营商认证进行详细介绍和解读,为国内企业和运营商代表提供最为全面的日本认证信息。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本次研讨会迎合产业发展需要,使国内制造商了解到电信终端产品认证的新技术和新要求,充分交换国际上最新的法规、标准及测试方法,帮助产业链各方及时了解行业的最新动态。同时,本次会议充分展示了我实验室在电信终端产品国际认证方面的专业水平,扩大了在业界的影响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图1:WG1组组长李波为会议致辞

图2:日本DSPR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图3:演讲嘉宾 DSP Research总裁Nob Nakanishi

图4:演讲嘉宾 泰尔终端实验室国际项目部郭启超

图5:演讲嘉宾 泰尔终端实验室国际项目部周晓宇

图6:演讲嘉宾 泰尔终端实验室国际项目部薛震

图7:演讲嘉宾 泰尔终端实验室国际项目部王黎佳

图8:演讲嘉宾 泰尔终端实验室物联技术部王智玮

图9:演讲嘉宾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南方分院李鹏

图10:演讲嘉宾 泰尔终端实验室环境与安全部徐春莹

图11:参会代表积极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