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登录 注册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协会动态
TAF与印度MSAI召开印度电信终端产品认证交流会议

2018628日,电信终端产业协会(TAF)与印度移动通信标准联盟(MSAI)在上海召开交流会议。TAF理事长谢毅和MSAI总监Ashwani共同主持会议。

双方自2015年以来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在印度推行BIS认证初期共同为中国企业产品出口印度市场提供测试认证服务,在印度推行BIS认证窗口期为中国企业提供了及时有效的服务。此次会议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双方将共同商讨、解决如何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拓宽业务范围等问题。

会上应中方要求,MSAI运营总监Ashok对目前印度电信终端产品各项测试认证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目前移动终端产品进入印度市场需要进行BISSARRHOSWPCIMEI等多项测试认证,同时获悉印度将于2018101日起推行TEC认证。为尽快了解TEC认证测试的具体要求,进而更好地为中国企业产品出口印度市场提供服务,双方测试等技术人员将进行充分沟通与交流,确保在认证执行之日完成印度认证通道的准备工作。

此外,会上就联合开展印度测试认证培训工作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双方拟于20188月面向中国移动终端生产能企业举办专项培训活动。TAF将保持对印度准入政策的持续跟踪,为中国企业产品出口印度市场提供认证“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