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登录 注册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协会动态
TAF WG4 2016年第二次会议圆满成功

2016329日,TAF WG4组在厦门举办了2016年度第二次工作组会议,共有60余名代表参加了全天的会议。会议通过了《移动政企终端安全性能技术要求》标准立项,通过了《开展移动应用软件分级检测》技术文件、《开展基于TEE的指纹接口检测认证》技术文件及测试工具,通过了《TAF WG4测试工具验证和认证程序》程序文件,讨论了《移动智能终端企业公示指南》、《移动智能终端应用软件分类与可卸载实施指南》并征集意见。

此外,会上重点对新型智能终端的安全问题进行了交流,来自华为、北京中电华大、泰尔终端实验室的专家分享了《车载终端安全通信》、《可穿戴终端安全通信》、《智能家居安全检测方案》等技术内容。

TAF WG4下次会议暂定于20167月,将与GlobalPlatformGP)共同举行以“TEE技术与发展研讨会”为主题召开,欢迎关注。